連日來的誤會造成的爭執
今日起望月不會再提
就讓它過去吧
既然大家都有心交朋友
望月就當這件事沒發生過
也感謝各位朋友的關心
今天望月要向各位介紹
黑色勢力
1438406395
這是一間位於台北小巨蛋
的PUB~黑色勢力
今天望月的朋友要幫朋友慶生
便約望月一起去,然而孤單的望月
實在是孤單到太有空了,於是便跟去嚕
到了小巨蛋~有好多人都在排隊等進場
裡面陽光都用窗簾隔絕滿有氣氛的
吧檯很漂亮~服務員男的帥氣女的漂亮
飲料無限暢飲~但是酒自費
音樂開始後~DJ紛紛上台主持~
大家聽到音樂都到舞池隨音樂擺動
1769896693
但是望月實在沒跳過舞
這時有朋友給了我ㄧ些指導~
於是便開始練習~
漸漸的很自然隨音樂擺動~
這時朋友教我...包圍女孩子0.0
望月怎麼敢呢...
但是大家似乎都如此...
於是一邊跳一邊把女孩包圍在中間
這時朋友下達指令...抱...
望月真的嚇到了>"<
我真的不敢...
因為自從分手後的一年多...
望月不曾再抱過女生
這時一個朋友之中的女孩便過來
抱著我跳舞,一開始好害羞
但後來也是跟著一起跳
跳著跳著...便不害羞了~有女孩一起跳就摟上去跳
音樂越HIGH就越起勁
音樂真是很神奇的東西~
可以左右人的心情~
可以讓你開心.讓你難過.讓你隨之搖擺
1398336510
跳著跳著~主持人便開始活動~
選出今晚的PARTY GIRL
於是五位自願者便上台
在一首歌的時間裡使出渾身解數
再由現場歡呼聲中淘汰兩員
剩下三個女孩PK
這時其中一位女孩真是性感
隨著觀眾的起鬨脫掉了上衣~
剩下內衣~身材還真不錯~
最後竟然又解開肩帶只用手遮住重要部位
看了真是血脈噴張
以望月第一次來的感想
真的是既新鮮又讓人回味無窮
最後果然由那位性感女孩拿下冠軍
最後再由她獨秀一首歌
真的是很辣~
但絕對很健康~沒有失控
1438412215
場內辣妹很多正妹也很多
真的...不騙人...
看她們跳舞真的是讓我...好興奮...
也許望月從來沒接觸過...所以有很大的衝擊吧...
接著又是地板大賽~
很多高手出來表演~真的很HIGH
以往對我來說...這也許不是很正當的場所
但今天讓我感覺到...其實滿健康的...
而且...很顧眼睛...
超棒~
到了晚上七點,大家便開始散場了
今天真的讓我收穫很多
暫時忘了最近跟以往的不開心
也可以認識很多朋友
如果把舞練好~把個正妹也不錯~
從今日起~望月決定開始練舞啦~~~
台灣的朋友們~
有興趣的人~喜愛跳舞的人~
有空不彷去玩玩喔~
1438412224
最後請原諒望月沒有把美眉拍回來...
因為雨太大了...沒辦法到機車上拿相機>"<
望月停太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空 望月 的頭像
    嵐空 望月

    嵐空 望月的部落格

    嵐空 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