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安~
望月正準備原本今日的
音樂分享自製MV
由於需要點時間
所以跟星期二主題對換
今天先介紹電影分享
神鬼傳奇3
0
本部片除了女主角換人外
其餘皆是原班人馬
不過喜歡1.2集的朋友
應該會對本作品有點失望
第1.2集不但精彩也很連貫~但到了第三集...
卻出現幾個敗筆
 
第一.女主角落差太大(感覺老了十歲ˇˇ)
 
第二.很多無中生有的劇情造成不連貫
 
第三.龍皇帝的故事不夠完整
主角為什麼可以招喚雪人也是很莫名奇妙
 
第四.龍皇帝有很強的實力
在很多時候可以殺了主角卻都失敗
 
第五.龍皇帝是三部曲以來最弱的魔王
 
一開始介紹野心很大的龍皇帝
統一天下後便想長生不老
於是找來忠臣為他尋求靈藥
然而找到一位女巫師告訴龍皇帝藥方
龍皇帝見女巫頗有姿色
便想占為己有
不料被自己的將軍捷足先登
而女巫也深愛其將軍
龍皇帝一氣之下
將其將軍五馬分屍
又憤而殺女巫
女巫便向龍皇帝及其大軍下咒
將其大軍變為兵馬俑
14097
幾千年後
14098
主角歐康納與老婆伊芙
結束與木乃伊的抗爭
開始過著平凡的生活
但兩人卻覺得枯燥乏味
而他們的兒子亞力斯也開始
往考古發展
卻讓他找到了傳說中的龍皇帝
14101
另一方面,某軍團將軍想藉由喚醒
龍皇帝來協助其稱霸世界的目的
故設局一方面使歐康納夫婦
送來解開封印之鑰
一方面又派人協助亞力斯
找出龍皇帝
自己便坐收漁翁之利
封印解開後
將軍帶著龍皇帝尋找傳說中的香格里拉
主角們當然就是要阻止他們嚕
14092
但最後還是讓龍皇帝找到香格里拉
喚醒兵馬俑大軍
而得到生命之泉的女巫
也喚醒當初被濫殺的士兵將領
前來抵抗
而最後當然是邪不勝正啦
14069
總之劇情有點草率
看過1.2集的朋友
看了第3集後有8成都搖頭...
所以望月在此不建議上電影院
浪費錢嚕~想看等下檔再租片吧~
不過想要享受特效的朋友
還是可以進電影院看啦^^"
 
最後是望月親自拜訪
劇中角色
1.1
望月:歐康納,你老婆怎麼老了十歲?
歐康納:我也很納悶...害我第3集不太想吻她...
望月:委屈你了...
2
歐康納:亞力斯!敵人來了!!!
亞力斯:看到了!!!
望月:喂喂喂!!!我的武器呢驚訝
14099
楊紫瓊:望月,等等拍完一起用餐?
望月:恩...讓我想想要吃什麼...
3.1
龍皇帝:好歹我也是大反派,給點面子好嗎...
望月:我真的熱到累翻了...讓我躺一下嘛...
龍皇帝: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空 望月 的頭像
    嵐空 望月

    嵐空 望月的部落格

    嵐空 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