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
第五章 第一次約會
"如果那三個人...妳選不出來...不如...選我好嗎..."
小糖害羞的問
"選你?為什麼?"
"因為...因為...我比他們三個好ㄚ..."
"誰知道╮(╯_╰)╭"小薰有點懷疑
"我ㄚ~我知道~~~不然這禮拜帶妳出去玩"
"這禮拜?好ㄚ~剛好我有空~"
"那星期天約哪?"
"星期天早上我開車去你家~"
"嗯嗯~好~~~"
"糖~妳喜歡女生穿裙子嗎?"
"喜歡阿~淑女路線~~~"
"嗯嗯^^"
於是小糖與薰便約了星期天出去玩,很快的~
星期天來臨了~小糖非常期待這次的約會~
由於小薰是個路痴~所以在小糖電話中的引導下~
終於來到小糖家~
"哇~~~小薰穿長裙耶~~~"
"是阿~你不是喜歡嗎?"
小薰的聲音很好聽,也很甜,讓小糖非常臉紅心跳
"糖~給你開車~"
"嗯嗯~好!!!"
兩人從高速公路到二高~下暖暖交流道~來到東北角海岸~
沿路上著海聽著歌~小薰的車是白色MARCH~
車上放著小薰自己錄的CD~
"疑?薰喜歡聽日文歌嗎?"
"恩~喜歡阿~我喜歡柯南的主題曲~"
"我也喜歡日文歌呢~我有學喔~"
"真的嗎?你也喜歡日文阿~"
"嗯嗯~因為我喜歡日劇~"
"你跟我好像喔~"
兩個人一邊開著車一邊看著海~一邊聊著日劇~
薰似乎因為小糖跟她興趣很相同而特別開心
開著開著~路邊看到一間餐廳,這時兩人都餓了
便到餐廳吃頓中餐~吃完後繼續上路~
不久後~來到一個小港口~看著旁邊的路標
好像有條步道,兩人決定在這走走
停好車後便沿著小路開始散步
沿路上看到一所沿海小學
"薰~妳看~這學校好美喔!可以看海~~~
住這的小朋友每天看海一定很幸福~"
"他們天天看海應該看到不想看了吧..."
"說的也是呢^^"
學校旁邊~有著長城造型的圍牆,調皮的小薰二話不說,
像個小孩跳上圍牆~沿著牆向前走,小糖擔心薰會跌倒
於是將薰的手牽住
"薰~把手給我~妳走路都東倒西歪的好危險!"
"呵呵~好~"
不知薰是否故意的,走路總是東倒西歪
糖把薰的手牽的緊緊
一邊既是害羞一邊又是開心
兩個人牽著走著~來到一個小涼亭
坐在涼亭中看著海,聊著線上遊戲中的趣事
休息了一陣又繼續向前走,走著走著來到離海較近的地方
"糖!我們去邊邊一點看看"
"可是很危險呢"
"沒關係啦~看一下就好~"
小糖拿薰的撒嬌沒輒,只好去看看嚕
兩人沿著小石階慢慢往下走,突然間...
"唉喲!!!"小糖一個不小心滑倒了大喊一聲
依靠在小糖身邊的小薰也跟著滑倒
想人雖然跌了一跤
但卻又覺得好笑
"吼>"<你很笨捏...走路都會滑倒...哈哈"
"嗚嗚...妳沒事吧"糖擔心的問
"嗯嗯~沒事~真好笑呢~"
兩人便在原地大笑了起來
衣服整理好之後兩人繼續前進,突然間
小薰覺得有點冷...
"糖...我覺得有點冷耶...我們回去吧"
"嗯嗯~好!往前就可以下去了"
(笨小糖...外套脫下來借我ㄚ...)小薰心裡想著
可惜小糖真的是很笨...外套不穿掛在腰上就是忘了
借給小薰穿,走著走著終於到了下坡樓梯了
突然之間...
"等一下!!!"小糖突然臉色凝重的大喊
"怎麼了嗎?"薰非常的緊張
(腳怎麼突然抽筋...休息一下就好了...)小糖心想別讓薰擔心吧
"糖...你怎麼了...別嚇我..."薰突然哭了起來
小糖慌了"薰!妳怎麼了!!!"
"你不要嚇我啦...嗚嗚..."薰哭個不停
"沒有啦...我腳抽筋啦..."
"是腳抽筋喔= =我以為你看到不該看的東西...嚇死我了"
原來薰以為小糖見到鬼呢ˇˇ
誤會解開後兩人便回到車上開始往回程
"薰~我帶妳去九份玩好嗎?"
"嗯嗯~好ㄚ~"
"我帶妳去吃好吃的芋圓喔~"
"嗯嗯~好"薰很開心的回答
小薰很容易累~一上車就想睡了,也許剛剛走了太多路
糖開著開著終於來到九份
"薰~~~起床嚕~我們到了~~~"
停好車後,糖便帶小薰去看風景
兩人邊走邊聊非常開心
這時來到一間芋圓店,兩人決定好好享受一番
邊吃著芋圓邊看著九份的美景
"糖~我吃不完呢..."
"給我給我!!!"小糖很開心的把薰沒吃完的拿過來
其實糖非常想吃薰吃剩的東西,因為覺得是間接接吻~
薰有點不好意思,但也沒拒絕
吃完後逛了一下便又踏上回家的旅途
一路上小薰累的睡著了,而糖...非常想牽薰的手
眼看著離薰的家越來越近...
"薰..."糖忍不住把薰叫醒
"把手...借給我好嗎..."糖又接著害羞的問
"恩...好..."薰把手伸出來給糖
糖牽著小薰的手,沿路開著車,心中非常開心
因為牽著小薰著手的此時,糖感到無比幸福
但快樂的時光很快就過去了,薰的家終於到了
糖非常依依不捨
"薰...妳家到了..."
"恩...這麼快阿"薰從睡夢中醒來
因為早上是薰開車去找糖的,所以薰便帶小糖去座車
小糖非常依依不捨,便又約了薰
"薰...下禮拜我們再出去玩好嗎?"
"嗯嗯~好ㄚ~~~"薰也一口答應
糖非常的開心,並計畫著下週的行程
到了家之後,兩人又是甜蜜的聊了一晚
但此時...追求薰的人還是很多...
小糖雖然開心...卻又忐忑不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空 望月 的頭像
    嵐空 望月

    嵐空 望月的部落格

    嵐空 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