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 祝妳生日快樂
    
薰薰薰
薰...
時間過的好快...不知不覺分手已過了一年多...
最近妳已不再理我...想問問妳...過的好嗎?
今天是妳生日...我已無法陪伴妳...只好在這為您慶祝...
雖然不知道妳是否會來我的部落格...
但希望妳能看到我為妳帶來的這首...
"祝妳生日快樂"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要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盪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想對妳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妳生日快樂

謝謝妳...因為有妳...才有今天的我...
我從不後悔愛上妳...
最後 ...想告訴妳...這些日子以來...
我一直很想念妳...祝妳...生日快樂...
PS:背景...是妳最愛的黃玫瑰...

路過的朋友也一起進來祝福吧
☆★☆★☆★☆★☆★☆★☆★☆★☆★☆★☆★☆★☆★☆★☆★☆★☆★☆★
改 版 公 告
下週起即將進行大改版,每天將有不同的主題
 
星期一  音樂分享-
望月會選出不錯的音樂或者是自唱來與大家分享好聽的音樂
星期二  電影分享-
望月會介紹上映中比較不錯的電影或是近期內看過的影片與大家分享討論
星期三  愛情故事分享-
望月會找出不錯的愛情故事與大家一起分享
星期四  望月的心情塗鴉-
這是望月的隨興創作或者是心情抒發的小空間
星期五  心情故事分享-
望月會選出不錯的溫馨故事或是心靈故事與大家一起分享
星期六  望月的創作故事-
望月想嘗試自己寫作但剛開始也許不會很好,還希望大家多多指教與支持
星期日  歐吉桑遊台灣之老糖遊記-
望月將會到各處走訪取景為大家介紹台灣許多好玩的景點美食與特色
 
目前已開放各主題分類區~
爾後將更方便搜尋想閱讀的文章~敬請大家繼續支持~
嵐空望月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空 望月 的頭像
    嵐空 望月

    嵐空 望月的部落格

    嵐空 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