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阿~
沉寂已久的望月又復活啦~
本週星期一跟星期二主題交換~
因為~今天~八月五日~
是我的好朋友~LULU的生日喔~
所以月月要送一首歌給她~
所以把音樂分享改到今天嚕~
月月要送給LULU的是~
蔡依林的~日不落~
各位好朋友~
以及路過的朋友~
別忘了留下祝福的話喔~~~
讓我們大家一起祝福~LULU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氣球蛋糕氣球
 
天空的霧 來的漫不經心
河水像油畫 一樣安靜
和平鴿用藍布 發芽著雲
心偷偷的放晴

祈禱你像 英勇的禁衛軍
動也不動的 守護愛情
你在回憶裏 留下的腳印
是我愛的 風景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 明信片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愛戀
緊牽著心 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慶典 你就是晴天
我的愛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飛在你身邊
我的愛未眠

愛的巴士 總是走了又停
微笑望著 廣場上人群
我要把愛 全都裝進心裏
陪我一起 旅行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 明信片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愛戀
緊牽著心 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慶典 你就是晴天
我的愛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飛在你身邊
我的愛未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祝我生日快樂(點我聽歌)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有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蕩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空 望月 的頭像
    嵐空 望月

    嵐空 望月的部落格

    嵐空 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