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兩首好聽的歌曲
獨家記憶&我不配
真不知道為什麼...心中總是忘不了她...
所以只好把她放在心裡當成我的...獨家記憶
     
獨家記憶
作曲:陶昌廷 填詞:易家揚 編曲:Terry Chan 監製:李安修 原曲:我不是偉人

忘記分開後的第幾天起
喜歡一個人 看下大雨
沒聯絡 孤單就像連鎖反應
想要快樂都沒力氣

雷雨世界像場災難電影
讓現在的我 可憐到底
對不起 誰也沒有時光機器
已經結束的 沒有商量的餘地

我希望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擺在心底 不管別人說的多麼難聽
現在我擁有的事情
是你 是給我一半的愛情

我喜歡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誰也不行 從我這個身體中拿走你
在我感情的封鎖區
有關於你 絕口不提 沒問題

雷雨世界像場災難電影
讓現在的我 可憐到底
對不起 誰也沒有時光機器
已經結束的 沒有商量的餘地

我希望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擺在心底 不管別人說的多麼難聽
現在我擁有的事情
是你 是給我一半的愛情

我喜歡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誰也不行 從我這個身體中拿走你
在我感情的封鎖區
有關於你 絕口不提 沒關系

我希望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擺在心底 不管別人說的多麼難聽
現在我擁有的事情
是你 是給我一半的愛情

我喜歡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誰也不行 從我這個身體中拿走你
在我感情的封鎖區
有關於你 絕口不提 沒限期
 
參考資料 魔鏡歌詞網
☆★☆★☆★☆★☆★☆★☆★☆★☆★☆★☆★☆★☆★☆★☆★☆★☆★☆★
     
 
我不配
 
這街上太擁擠 太多人有秘密
玻璃上有霧氣在被隱藏起過去
妳臉上的情緒 在還原那場雨
這巷弄太過彎曲走不回故事裡

這日子不再綠 又斑駁了幾句
剩下搬空回憶的我在大房子裡
電影院的座椅 隔遙遠的距離
感情沒有對手戲妳跟自己下棋

還來不及仔仔細細寫下妳的關於
描述我如何愛妳 妳卻微笑的離我而去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 應該體貼的感覺 我沒給
妳嘟嘴 許的願望很卑微 在妥協
 是我忽略 妳不過要人陪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最後才了解
一頁頁 不忍翻閱的情節 妳好累
妳默背 為我掉過幾次淚 多憔悴
而我心碎妳受罪 妳的美 我不配

參考資料 魔鏡歌詞網
 以上就是本週分享的音樂~
希望大家喜歡~
最近在考慮是否開放點歌...
一方面我可以知道還有哪些好聽歌曲
一方面可以學到更多歌...
請大家給點意見吧害羞
☆★☆★☆★☆★☆★☆★☆★☆★☆★☆★☆★☆★☆★☆★☆★☆★☆★☆★
最後是沒意義的點名遊戲...放心...我不會再點...反正我失去了幸福...最差也不過如此~只做一次...誰再點我ㄧ蓋不理會...
 
1.2007年你最开心的事是什么?
沒開心過...
2.2007年最难过的事是? 
失去心愛的人... 
3.如果早晨上班的时候,你要坐的公车从你身边开过,你离站还有一段距离,你追还是不追? 
我絕不坐公車... 
4.当你真的感觉在事业上坚持不下去的时候你会放弃吗?怎么调整心态?
不會放棄,撐必勝
5.如果有很多钱,想怎么花?
存在銀行花利息
6.最想达成的职业梦想?
賺到花不完的錢,好好享受人生
7.有压力了怎么缓解?
運動...什麼都不去想...
8.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
胖胖的
9.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默默關注在來點暗示
10.最喜欢哪里的什么美食,理由?
好吃就好了管他哪裡
11.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 
1.有眼識泰山
2.英雄惜英雄
3.好眼力
12.对点你名的人的第一印象是怎样的?
為什麼非點我不可不甘啜泣
13.什么样的人会让你视为知己?
無話不說,沒有秘密
14.如果你爱上一个有男朋友(女朋友)的人,你会怎么办?
更好...不用負責ˇˇ
15.什么时候开始觉得自己老了?
無時無刻...
16.今年圣诞节打算做什么?
備過明年的聖誕節
17.推荐一部最近喜欢的电视或电影,小说和书也行?
赤壁...
18.未来三年有什么打算?
這個問題想太多...
19.如果现在可以让你随心所欲去旅行,你想去哪?
日本 
20.会不会做饭?你希望你的伴侣(OR未来的伴侣)?
我只會一點點,希望她都會,只要是他煮的我都會吃光
21.你是一个会妥协的人吗?
只對女友或老婆無條件妥協
22.如果可以重来,你最想改变的是什么?
個性
23.觉得自己是个自恋的人么?
不會
24.你理想的伴侣应该具备什么样的品质?
終身保固
25.你最讨厌的人,你会怎样去对待?
井水不犯河水
26.用简单的语言,形容我的性格特征?
 
27.2008下半年,你最希望什么事情发生变化?
找回快樂
28.是否记得经常联系老朋友?
有,雖然只有一個
29.此刻你最想实现的愿望是?
快點作完無聊的題目
30.经济条件是你选择爱人的必要条件吗?
絕對不是
31.喜欢什么样的爱情模式?一见钟情呢还是日久生情?
一見鍾情加上日久"深"情 
32.你现在最害怕的事是什么?
一個人
33.你觉得住大房子,开好车很重要么?这算是你的目标之一么? 
算是重要,畢竟也要給家庭一個保障
34.最开心的时候会和谁一起分享?
女友或老婆
35.如果对现实中的现象感到愤怒时,会怎样?
表現出我的不滿
36.拿了年终奖或压岁钱后你想去干吗?
再多的錢...也買不回從前...
37.你对现在的生活有什么感觉?
很迷惘... 
38.如果你要转行的话,打算从事什么职业?
詐騙集團
39.你会要几个宝宝?
老婆決定
40.希望点名的人改掉什么?
不用改了,因為我不想點
41.你打过人吗?
有是有...小時後不懂事...喜歡打妹妹ˇˇ
42.30岁对你意味着什么?
該成家了
43.不喜欢自己什么?请说出原因。
不夠瘦...把不到正妹 
44.如果只要你一出门就有瘸子在你附近走,而且周围全是这样的人,都是这样的。你时间长了也会瘸吗?
這是哪個白痴問的
45.你做人和处世的准则是什么?
人人為我 我為人人 自所不欲 勿施於人
46.你会相信他(她)的眼泪么?
47.人不快乐意味着什么?如何让自己快乐?
日子都是要過...當然要過的快樂
48.你会选择和什么样的人结婚?
愛我的人
49.觉得自己10年后会变成什么样?
小有成就 
50.如果有来世,“美貌”,“金钱”,“智慧”,双选,理由!
美貌,智慧...騙錢容易
51.当你被好友背叛,你会怎样?
信任感大大降低
52.你觉得现在的我们能决定未来吗?
能,如果現在不決定便沒有未來
53.你現在最想完成什麼事情,以腦海中浮現的第一影響或念頭為準。
找回自信
54.你的思想有没邪恶因子存在?说说你最邪念是什么?
有...把一個愛我的正妹...
55.如果前女友回心轉意,你會接受他(她)嗎?
(因為舊版本跳號太多已經少了幾題...所以增加一題不再減少)
问题的来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空 望月 的頭像
    嵐空 望月

    嵐空 望月的部落格

    嵐空 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