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又到了望月的心情塗鴉啦~
本週依然是望月鬼話嚕~
就請大家好好的欣賞吧...
aa
元氣阿娟KUSO第三彈~o(# ̄▽ ̄)==O)) ̄0 ̄")o 金鋼飛拳~!!
仔細看右邊的朋友...眼睛會動喔0.0
嘿嘿~接下來正式進入話題啦
望月鬼話m川@.川m...第二彈...
鬼
第一篇
你是誰...
這是發生在望月讀軍校的時候發生的事
望月就讀的是陸軍官校
四個人一間房...
每晚實習幹部都必須點名...
看看是否大家都在房間沒亂跑...
寢室圖
事情就發生在某個晚上...
實習幹部從門進來點人數...
當時因為要準備期中考
大家都在書桌前看書...
一個寢室四個人一人一張書桌...
而晚上十點後也只能開書桌燈
不能開大燈
實習幹部便開始「1.2.3.4.5恩五個人」
「5個人?!!」同學問
實習幹部「恩?對阿...為什麼五個人?你是誰?」
我們四個人同時往床上看...
當時只要晚上十點大家都要掛起蚊帳
便看到右邊下舖有一雙腳露出蚊帳外...
「你是誰!!!」四個人異口同聲的問
經過五秒鐘的寂靜...
四個人連同實習幹部衝出房間...
「那到底是誰?」實習幹部問
「不知道...好暗看不清楚...」同學回答
於是五個人又一起走回房間...
一個人都沒有...
那到底...剛剛那雙腳是誰的...
 
第二篇
您撥電話號碼是空號
這是發生在望月已經當軍官的時候
某天晚上待在房間跟女友說電話
是第一任喔~不是現在這個~
這是第三任~呵呵
聊著聊著~已經半夜一點多
突然間一通插撥...
看看是誰?
疑...沒看過的號碼...
於是不理她~繼續跟女友談情說愛~
不知不覺...兩點多了~
於是便準備休息了~
這時想起...剛剛是誰打給我呢...
於是便回撥剛剛那個號碼...
電話中卻傳來...
您撥的電話號碼是空號...
請查明後再撥...
 
第三篇
你沒發現我
某天放假...朋友心情不好...
便約我去唱歌...
當時已經很晚...但還是去了
兩個人瘋狂的點歌
唱到一半...朋友的電話響起...
「我到外面接個電話,這太吵」朋友說
「不要啦>"<我會怕」望月害怕的說
「我很快回來啦~你怕有鬼喔ˇˇ」朋友開玩笑的說
「我就是怕阿...要快點喔...」望月委屈的回答
「哈哈!!說不定房裡還有別人在陪你喔~~」朋友說
「好啦ˋˊ快去快回啦!!別再嚇我了!!」望月又怕又氣的回答
這時剛好撥放到一首蔡依林的"說愛我"
望月不會唱...便邊喝飲料邊聽
 
"我的世界 變得奇妙更難以言喻 還以為 是從天而降的夢境
直到確定 手的溫度來自你心裡 這一刻 我終於勇敢說愛你
*一開始 我只顧著看你 裝做不經意 心卻飄過去
還竊喜 你 沒發現我 躲在角落"
 
音樂撥到這...便開始跳針...
正要切歌時才發現...
跳針的地方正重複唱著...
"你沒發現我...躲在角落"
"你沒發現我...躲在角落"
"你沒發現我...躲在角落"
 
最後望月分享三篇短片~
 
 
一定要看喔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空 望月 的頭像
    嵐空 望月

    嵐空 望月的部落格

    嵐空 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