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又到了星期四啦~~~
在開始鬼話之前...
先跟各位分享一張靈異照片...
是望月昨晚在家拍到的...
照片中的人是我本人...
妳敢盯著看十秒鐘嗎...

你敢盯著看十秒嗎

嘿嘿...
接下來就是本週的
望月鬼話m川@.川m...第三彈

第一篇

她還在瞪著我
 
這件事發生在五六年前
當時我跟第二任女友一起出去玩
到了晚上9點左右要送她回家前
我們停在桃園某條路的路邊
路名忘了...只記得在新光三越附近
當時女友說他不太喜歡這裡
因為這附近"不太乾淨"
但也沒辦法...這裡人比較少
可以聊聊天不會吵雜
聊著聊著...
突然看到一位穿著學生服的女生
站在我車子前面瞪著我們...
因為女友沒注意到我也沒理她...
過不久...她走了...
我問女友"...妳剛剛有看到那個女生嗎?"
女友說"哪個女生?"
我開始覺得不對勁...
女友也發現我好像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
這時前面走過來一對母子...
從我車子旁走過...
速度很慢...且面無表情...臉很白...
我們決定馬上離開這個地方...
女友說看看那對母子還在不在
我便從照後鏡看了一下...
竟然發現...那位穿著學生服的女生...
還在我車子後方從照後鏡裡瞪著我們...
我們二話不說...馬上開車離開...

第二篇
女朋友

這件事發生在兩三年前
這是我跟第三任女友在一起
因為工作關係,我在湖口租了房子一個人住
某個假日,我去接女友來住處,但後來因為她心情不好
吵著要我馬上送她回家,我也無可奈何...
只要她發脾氣我便拿她沒輒...
送她回家後...心裡很悶...
便開著車到處晃...當時時間也不早了
我只是不想回家...一個人真無聊...
一邊開車...一邊傳著道歉的簡訊...
晃著晃著...時間越來越晚...
我便一個人回到租的房子...
當時有點累...又有點難過...
因為每當女友生氣不理我我都會很難過...
隔天早上上班前遇到管理員...
他便問我"你換了女朋友喔~"
望月緊張的回答"沒有阿...別亂說呢...會害我被罵..."
這時管理員便回了一句讓我全身發毛的話...
他說"那昨晚十二點多勾著你的手跟你上樓的女生是誰?"

第三篇
濕腳印

1996年是我高中畢業那年
當時我就讀軍校,畢業前夕的假期
放了一個長假,同學們很開心的準備回家
因為軍校的同學都是來自全國四面八方
難得的連續假期大家都想回家走走
但也有人因為快畢業了
決定一起出去玩幾天
有人說,畢業前或是退伍前八字都比較輕
不論做什麼事都要小心
很快的...三天假期結束了...
當天晚上收假...一位同學回不來了...
因為他們放假期間去玩水...不幸溺死了...
一起去玩的同學都很自責也很難過...
傳說中人死後第七天都會回來看看親人
也就是所謂的頭七
那天晚上...衛兵總覺得寢室內有人在走動
但進去看了一圈...卻又沒半個人
當時我們住的是大通舖...一間大寢住4-50人
上週的故事是二專時期,所以四人一間
大家都怕在頭七會見到不該見到的東西...
到了隔天早上...大家心裡都毛毛的...
就在這個時候卻發現...
當初一起出去玩的同學們...
床前都有一對濕腳印...
想必...昨晚離開前..."它"也來探過好朋友了...

最後一樣跟大家分享幾部
"爆笑短片"

學貞子的猩猩(超可愛喔)

呼喚著我的是...

靠近的腳步聲...

終極版 

一定要看喔~~~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空 望月 的頭像
    嵐空 望月

    嵐空 望月的部落格

    嵐空 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