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2
有一對情侶,男友非常懦弱,甚麼事都讓女友先嘗試
女友對此十分不滿
 
有一天,兩人出海,返航時,颶風將小艇摧毀
幸虧女友抓住了一塊木板,才保住了兩人的性命
這時女友問男友"你怕嗎?"
男友從口袋拿出一把小刀回答"怕,但如果遇到鯊魚,我會用小刀對付牠"
女友只是搖頭苦笑...
 
不久...一艘輪船發現了他們,正當他們欣喜若狂時...
一群鯊魚出現了,女友大叫"我們一起用力游,會沒事的!!"
男友卻突然用力將女友推進海裡,獨自趴著木板朝輪船游去,並喊道"這次我先嘗試了"
女友傻住了...看著男友的背影...感到非常失望...
 
當鯊魚漸漸靠近時...卻直接向男友游去,
男友被鯊魚兇狠的撕咬著,發瘋似的向女友喊著"我愛你!!"
 
女友獲救了,船上看到的人都在默哀,船長坐到女友身邊說"小姐,他是我見過最勇敢的人!!"女友冷冷的回答"不,他只是個膽小鬼!!"
 
船長道"你怎麼這麼說呢!!剛才我用望遠鏡清楚的看到他把你推開後用小刀割破自己的手腕,鯊魚聞到血腥味才會游去咬他如果他不這麼做...恐怕你永遠不會出現在這了..."
 
女友痛哭失聲...
 
有時候愛情就是這樣子...
常常有些角度看不清楚,而往往因為自己的想法產生誤會,
若可以多用不同的角度去看事情,應該會有不同的結果...
但這往往又是人人常再犯的錯...
分享給或許受用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空 望月 的頭像
    嵐空 望月

    嵐空 望月的部落格

    嵐空 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