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10日因為太久沒出去走走,於是跟好友相約吃晚餐,因為擔心下雨所以找了離家近的雪岩燒三重店,走進店裡第一個感覺一個字「亂」,服務員帶位之後便遞上MENU,以及喋喋不休的建議,最慘的是他還介紹的讓人聽不懂,最後由於食材不多再加上不是很新鮮於是只選擇了燒烤,服務人員交代千萬不要空燒於是瘋狂的加油,整鍋彷彿成了「油」泳池,肉片在裡面油來油去拼命的求救,劈劈啪啪的油炸聲彷彿哭訴著雖然我很油但別丟了我,一方面也表達「懇請你們盡情食用,不要因為我是嬌花而憐惜我,來吧!!我終於能夠離開雪岩燒了COME ON BABY」,為了成全牠們,我只好硬著頭皮完成牠們的遺願,正所謂助人為快樂之本,整個過程除了男服務員算熱心外實在找不出優點,好友說唯一覺得還不錯的只有飲料吧的香檳汽水,說火鍋-食材不足失敗,說燒烤-食材不新鮮失敗,說烤冰-店員說的比烤的好吃失敗,說服務-不夠熱忱失敗,說價位-值超所物失敗中的失敗,更過分的是這樣的服務還要10%服務費,雖然店員一近來便給你許多建議,而我卻只有一個建議,那就是包包款款ㄟ換一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空 望月 的頭像
    嵐空 望月

    嵐空 望月的部落格

    嵐空 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