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遊戲之後...下班不用再趕著回家...假日也不用再擔心活動...反正已與我無關...時間多ㄌ好多...可以做更多事...也想ㄉ更多...這幾天我研究寫遊戲程式...對我來說好深奧...但我很有興趣...所以研究ㄌ好久...一方面...與朋友聊天ㄉ時間多ㄌ...最近認識很多新朋友...有人說人際關係並不是指與現有ㄉ朋友之間ㄉ相處情形...而是你能認識多少各階層ㄉ朋友...並從ㄊㄇ身上相互學習一起成長...最近跟一ㄍ好久不見ㄉ朋友聊天...能再次跟ㄊ說話真ㄉ很開心...梁靜茹ㄉ歌讓我感觸好深..."以前我不懂ㄉ...未必明天...就有以後...想念是會呼吸ㄉ痛...ㄊ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哼你愛ㄉ歌會痛...看你ㄉ信會痛...連沉默也痛...後悔不貼心會痛...恨不懂你會痛...想見不能見最痛...有你在...那就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空 望月 的頭像
    嵐空 望月

    嵐空 望月的部落格

    嵐空 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