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淡水之旅後歐吉桑再度遊台灣啦~
本次單元為~老"糖"遊記~士林篇
士林觀光夜市
終於到達約定的八點~老糖來到劍潭站等待歐吉桑(老阿伯的意思ˇˇ)成員
 士林街道
士林夜晚的街道美麗中帶點神祕~歐吉桑三人組老糖.阿平.阿酷到齊後
便向夜市街道出發~
精品街精品街2
首先經過捷運站邊的精品街~有著各式各樣的精品與小吃店~o(≧o≦)o
都市叢林
歐吉桑們決定從都會叢林逛起~
老糖:士林的夜晚真美阿~<( ̄︶ ̄)/
阿平:是阿,假日人也好多( ̄﹏ ̄)
阿酷:我們快往前進吧~
指甲彩繪街寵物街
首先經過指甲彩繪街~以及寵物街~本來老糖想拍些寵物照...
但被店員阻止╮(╯_╰)╭
射擊遊戲夜市小遊戲
接著來到遊戲區~有射擊遊戲~投球遊戲~
阿平:老糖~那邊還有棒球九宮格跟撈魚耶!!!
老糖:真的嗎(⊙_⊙)
阿酷:我們快過去吧~
棒球九宮格撈魚
老糖:哇~~風靡日本的棒球九宮格~
阿平:還有女生最愛的撈魚~~~~~
阿酷:我...我...我...我也愛耶害羞
老糖.阿平:踹...( ̄ε(# ̄)☆╰╮o(︶︿︶///)
阿酷:不甘啜泣
士林廟口士林廟口2
接著來到很多小吃的士林廟口~美食街集中後只剩廟口依然存在小吃~
老糖:食街集中後由於變成觀光夜市...總有一定的業績...品質也降低了...
阿平:是阿...還是以前的美食街比較有FEEL...╮(╯3╰)╭
阿酷:現在只剩下士林廟口的小吃還是依然美味~( ̄ˇ ̄)
飾品店飾品店2
接著來到夜市街道~
老糖:這裡有賣很多女孩子的衣服跟飾品喔~
阿平:是阿到處琳瑯滿目~
阿酷:老糖~什麼時候介紹正妹來認識阿~>/////////////////<
老糖:有正妹(⊙_⊙)
阿平.阿酷:在哪~Σ(⊙▽⊙"a
正妹~改
老糖:這...好多個...開心動畫
阿平.阿酷:Σ(  ̄□ ̄;)
老糖:.....偷溜(~o ̄▽ ̄)~o
阿平.阿酷:哪裡走~~o(# ̄▽ ̄)==O)) ̄▽ ̄")o 金鋼飛拳~!!
老糖:不甘啜泣
鯊魚背包精品小舖
歐吉桑們走著走著~發現兩樣很可愛的東西~~
老糖:你們看~好可愛的鯊魚背包~o(≧ω≦)o
阿平:對阿~
阿酷:還有精品小舖也好可愛喔~
特殊招牌冰店招牌
接著又看到很可愛的小告示牌~走著走著...實在太熱了...
阿酷:這有間冰店耶~
阿平:恩阿~好熱喔>"<來吃碗冰吧~
老糖:可是我在減肥耶傷心
阿平.阿酷:又欠揍了嗎...o( ̄皿 ̄///)
老糖:您說吃就吃吧img_1307947_24637168_105
阿平與阿酷~為了吃冰排隊中紅豆抹茶雪片
由於天氣太熱...冰店大排長龍...排了將近10-20分鐘才排到我們...
老糖:無聊也是無聊~來拍一張吧~
阿平.阿酷:好阿~~~YA~~~~~~~(≧▽≦)y
阿平:這是我的紅豆抹茶雪片冰~~~~
花生雪片芒果雪片3
阿酷:這是我的花生雪片冰~
老糖:...由於正在減肥...所以從隔壁桌借一碗芒果雪片冰來拍個樣本...(# ̄▽ ̄)
阿平.阿酷:靠(︶︿︶)=凸...明明就是你叫的...
老糖:給個面子嘛 ╥﹏╥
望月與芒果雪片望月與芒果雪片2
老糖:身為主角~所以拍個冰品介紹~~~
阿平.阿酷:我們也要(/"≡ _ ≡)
老糖:好啦好啦ˇˇ
阿平與抹茶雪片阿酷與花生雪片
阿平:嘿嘿~我也來一張~美味可口喔~
阿酷:想吃嗎?快來士林品嘗吧~
夜市街道2漂亮招牌
吃完回到夜市街道繼續前進~
老糖:這有一個好漂亮的招牌~"格子派對"
阿酷:那是什麼店阿?
阿平:來去看看吧~~~
租櫃寄賣店神奇茶壺
老糖:哇~~~是出租櫃子讓人寄賣東西的!!!
阿平:恩阿~好特別喔^^"
阿酷:你們看0.0神奇的茶壺耶~飛在空中~
炸雞店~人山人海
士林夜市真是人山人海...歐吉桑們走著走著...經過炸雞店...
老糖:可惡的炸雞= =那麼香...害我餓了(/"≡ _ ≡)
阿平.阿酷:你早就餓了吧╭∩╮_(︶︿︶)_╭∩╮
老糖:這樣也看的出來喔>"<小弟甘拜下風膜拜動畫
糖葫蘆台灣小吃-香腸(口味真多)
阿平:有糖葫蘆耶~~
阿酷:恩阿^^好久沒吃~
老糖:你們看~好多口味的香腸喔~~~
士林大香腸士林大香腸2
阿平:那算什麼...士林大香腸才夠屌...
阿酷:相較之下...真的好大喔緊張動畫
台灣小吃-天婦羅台灣小吃-臭豆腐
之後歐吉桑們找了間店坐下來~~點了幾樣小吃~
左邊是天婦羅~右邊是臭豆腐~
好難吃阿不信你吃看看~
突然間...歐吉桑們想起...美食街的水準好像變差了...
老糖:天阿~~~好難吃阿>"<
阿平:恩阿><不信你們吃看看-(>口<-)
老糖:踹...( ̄ε(# ̄)☆╰╮o(︶︿︶///) ...想都別想...
吃過一次就不想再吃喔~
阿酷:真的很難吃呢~
老糖:可惡...我後悔了...奉勸各位要吃就到廟口吃╮(╯3╰)╭
阿平:是阿...吃過這的以後不會想再來吃...(#-.-)
阿酷:阿...Σ(  ̄□ ̄;)
老糖.阿平:阿酷...你怎麼樣Σ(⊙▽⊙"a
我也來一口吧~
阿酷:我...我...我還有點餓...
老糖.阿平:靠(╯‵□′)╯︵┴─┴
於是...就這樣結束了今晚的行程...
老糖遊記到此告一段落~敬請期待~下一次的~
歐吉桑遊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空 望月 的頭像
    嵐空 望月

    嵐空 望月的部落格

    嵐空 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