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愛我嗎?
望月的故事結束了...
曾經努力都是為了妳
如今已沒有意義
知道妳過的幸福
好替妳開心...
但是為什麼...心好痛...
因為我知道...
這一年多的努力...
再也挽不回妳的心...
如果生了嚴重的病...
又失去存在的意義...
那還需要治療嗎?
快樂的過完剩下的日子不是很好嗎...
以上純屬假設...
真的嗎?
事實的真相已沒那麼重要了...
好想寫完屬於我跟妳的故事...
三生三世...
我願意用三世的情...換妳一生的緣...
今生是哪一世呢?
妳會好好把握嗎?
如果有朋友...誰願意孤獨...
如果能牽手...誰願意放手...
一年半前妳告訴我...回台北好好努力...
讓妳家人看...
這一年多...我不斷努力...
考了電腦證照...學日文...運動...
每一天都期待妳能看見...
一年半前妳告訴我...只要妳沒結婚...
我都可以把妳追回來...
一年半前妳告訴我...多交朋友...
這些我都做到了...
八月三日...
晚間十點二十二分...
妳告訴我...有了新男友...
結束了我一年多來...每天所做的夢...
我夢到...我們和好了...
妳笑的好開心...
老糖遊記...結束了...
最後...想告訴大家...
望月喜歡的人...
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祝她過的幸福...
恭喜她找到一個...
比望月更愛她的人...
望月...累了...
望月真的好愛她...
可惜她永遠不會知道我有多愛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空 望月 的頭像
    嵐空 望月

    嵐空 望月的部落格

    嵐空 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