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友們~
首先慶祝望月的部落格
總瀏覽量昨日破萬嚕~
今天要為各位介紹韓國爆笑喜劇
PK金武門
照片修改中~敬請期待~
☆★☆★☆★☆★☆★☆★☆★☆★☆★☆★☆★☆★☆★☆★☆★☆★☆★☆★
呼呼~總算修改好嚕~
千呼萬喚始出來
希望不會讓大家失望
今天要介紹的是韓國喜劇電影
PK金武門
原片名:金館長VS金館長VS金館長
px_fmkr5970730102
劇情描述忠清道的一座小村莊裡,有個以中國餐館為中心的“武林閣”。
傳統武術的太極金館長(申鉉濬 飾)和劍道金館長(崔成國 飾),
為了把村子裡的孩子統統收到自己門下,
當然最主要的是為了爭奪朴老闆的女兒-蓮淑小姐的歡心而水火不容,
逐漸形成太極和劍道兩道場對峙的局面。
然而世事難料,武林閣居然又開了一家功夫道場,
而館主居然又是一位金館長(權伍中 飾)。
2754839708131708081307%2Ejpg
功夫金館長的武藝精湛、親切的外貌和出色的鋼琴表演,
把村子裡的孩子迷住,更把蓮淑小姐的好感也一起吸走。
於是,三個金館長為了爭奪武林閣霸主的地位,一場大決鬥即將展開……
三位金館長們為爭奪徒弟不則手段,怪招齊出,
昨天明明是還是敵人,今天就變成了一起奮鬥的同志;
昨天還是自己的兒子轉眼就變成了敵人的弟子……
忙於收徒和爭奪蓮實小姐的三位金館長疲於奔命,
卻忽視了村子外正在逼近的烏雲…
 
本部影片望月覺得很不錯看~
如果有機會,大家都可以借來看喔~
 
以下是望月KUSO小品
PK金武門~~外傳~~
1
(左起)三弟:聽說今天有人要來踢館
(中間)二哥:是誰這麼囂張!!!
(右邊)大哥:怎麼沒看到人?
2
望月:要踢館的就是我!!嵐空望月!!!
3
三人同聲:你太囂張啦!!看招!!!
4
大哥:我先上~~~
5
望月:閃邊去吧你!還笑!!
大哥:笑也有罪嗎不甘啜泣
6
二哥:大哥~~~讓我來!!!
7
望月:打歪你的嘴!!!
二哥:好痛!好痛!!好痛!!!
8
三弟:就讓我來為大哥二哥報仇吧!
9
望月:就憑你...
三弟:好討厭的感覺~~~~~~
10
望月:難道都沒對手了嗎?
11
大哥: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
12
望月:看我的大絕招~~~人肉炸彈!!!
大哥:呃~~~過癮 >\\\\\\\\\\\\<
望月:有夠變態ˇˇ多撞幾次!!!
13
望月:嘿嘿~我才是王道~~~
 
電影分享到此結束
下週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空 望月 的頭像
    嵐空 望月

    嵐空 望月的部落格

    嵐空 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