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今天早晨心裡突然一個想法
想把空間換個新背景~於是自己做了張底圖
希望大家喜歡~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今天的文章吧~
星
第八章 曖昧關係
分手的隔天...雖然昨晚小薰說傳一百次"對不起我愛妳"的訊息
就會原諒小糖是開玩笑,但小糖依然在午休時間傳了一百次
"對不起我愛妳"
沒多久,小薰回電了
"大笨蛋,你的訊息害我手機容量爆滿了啦"
"妳不是說要傳一百次嗎..."

就這樣...偶爾小糖下班時...會帶小薰去上課
偶爾小薰翹課~兩人會一起去吃飯~逛逛夜市
有時小薰一通電話來,就算小糖有事,或者不順路
只要小薰有約,小糖都會放下所有手邊工作,不顧一切
也要趕到小薰身邊,小薰喜歡吃美食,小糖也時常下班後
幫小薰買美食再去接她下班,不知不覺...
下班後去見小薰變成了每天必定的功課

小薰公司附近有間郵局,而小薰每天下午都會去郵局寄郵件
所以郵局成為兩人下班前的約會場所
之後小糖會去約好的地方等小薰下班,在一起上學
但...其他人的問題依然尚未解決
就這樣...小糖與小薰維持著這曖昧關係

直到有一天...
"薰,我快下班了,今天想吃什麼?"
"糖,我今天有點不舒服,不想去上課了..."
"那有沒有怎樣?還是妳要回家休息?"
"不要,我不想回家..."
"那妳想去哪?想吃什麼我買給妳!"
"我想去有冷氣...有電視看的地方...我想吃滷味..."
"有冷氣...有電視...那不就汽車旅館..."
"恩...好...那你先去買滷味再來接我..."

於是小糖便先去買好滷味,再去接小薰到汽車旅館...
小糖把小薰安置在床上,然後把滷味用好給小薰吃
再去把浴池洗一洗,準備讓小薰洗個澡好好休息
小薰看起來有點虛弱,也許是身體不舒服的關係...
小糖餵著小薰吃東西,小薰像個小孩子,喜歡人餵
但也很可愛,在小糖眼裡...沒有人比小薰更可愛...
兩人一邊吃著晚餐,一邊看著電視

吃完後,小糖放好了水讓小薰泡澡...
"糖...陪我洗...好嗎..."
"真的可以嗎..."
"可是有個條件...你要閉著眼睛..."
於是,小薰先洗好後便到浴池泡澡,小糖再進去淋浴
淋好後小薰背對著小糖,要小糖一起進浴池坐在小薰後面
汽車旅館浴池很大,而且有電視,小糖坐在小薰後面抱著小薰
兩個人一起看著電視,而小糖抱著小薰感受到幸福的溫暖...
很希望就這樣抱著小薰,直到永遠...

"糖,我想起來了...你先穿好衣服出去等我..."
"恩...好..."
小薰轉過身去,不好意思讓小糖看到...
小糖起身擦乾身體回到寢室等待小薰
沒多久,小薰也回到寢室,身上只圍著一件浴巾
"把眼睛閉起來!!!"
小薰要求小糖閉上眼睛,然後退去浴巾躲到被窩裡...
"糖...謝謝你照顧我..."
昏暗的燈光...再加上這微醺的氣氛...
糖看著小薰...摸著小薰的臉,覺得小薰...好美...好美...
一時情不自禁,吻著小薰,薰也用嘴唇回應著小糖
在這種氣氛下...實在讓人無法抵擋誘惑...
但小糖卻止住了心中的慾望
"糖...你不喜歡我嗎?還是我魅力不夠..."
"不是...不是的...只因為我太喜歡妳..."
"那為什麼..."薰疑惑的問著小糖
"我不希望因為在這氣氛的催使下做出讓你後悔的事..."
"喔..."小薰轉過身去,似乎有點不開心

糖看著小薰的背影,心中想著自己是否真愛小薰
由於前一段感情的失敗,小糖對這段感情非常謹慎
不想有任何一步差池,糖問著自己...真的愛薰嗎...
想了半個小時,心中很多的掙扎,小糖堅定的告訴自己
愛!我愛小薰!在這世上沒有人比我更愛小薰!
糖把小薰轉過身子,瘋狂吻著小薰...
在這夜裡,糖把自己所有的愛都給了小薰...
因為他確定...小薰是他最愛的人...

晚上,糖送小薰回家...道別後依依不捨的離去...
隔天...糖上班時在MSN遇到小薰
"薰,安安阿~"
"你先別理我...讓我靜一靜..."
"怎麼了嗎?"
"我沒想過...我們會這麼快..."
薰似乎對昨晚的事有點迷惑,糖也一邊安撫著小薰
經過一整天的安撫,薰似乎也比較平靜了
下班後,小糖去接小薰上課
"薰...那他們的事怎麼辦..."
"我會找機會告訴他們..."
"妳決定要跟我在一起了嗎!!"糖有點驚訝
"恩...我要跟你在一起...我喜歡你..."
"什麼時候確定妳喜歡我的呢..."
"從我是你的人開始...我就確定了要跟你在一起..."
薰害羞的回答
在聽到這句話的這一刻裡,沒有任何人比小糖更加喜悅
糖握住薰的手,希望在這條感情的路上,能夠永無止盡的走下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空 望月 的頭像
    嵐空 望月

    嵐空 望月的部落格

    嵐空 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