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今天下課回到家,身體很不舒服
突然好希望妳就在我身邊
握著妳的手安心的睡著
 
拖著有氣無力又笨重的身體又來到樓下
準備今天的運動
雖然身體不舒服,但我告訴自己
不能停下腳步,否則就前功盡棄了...
 
於是望月當機立斷邁出我的腳步
望月告訴自己
唯有努力不懈才會離成功越接近
 
我好想妳...妳呢...
妳睡了嗎...我好不舒服...好希望妳在身邊
 
給一位朋友的忠告
 
即使望月再不舒服...還是要抱病打完這篇
為的就是要告訴一位朋友
離不離開並不在於誰先出口就是輸家
沒有意義的生活就這樣牽絆到老
等到臨終前大家都發現自己白活了
大家都是輸家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只要時機對了就該說出口
放了自己也放了他
讓大家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如果不當機立斷
難過的不只是自己...還有家人朋友
 
有一天,一位虔誠的信徒發生船難
而船也正在下沉中
信徒心裡想著,我如此虔誠,上帝一定會救我
沒多久,來了一艘郵輪
船長打算救這位信徒,信徒回答,不用了!上帝會來救我的
又過不久,來了一艘遊艇
信徒依然回答,上帝不會放棄我的
最後船已經快沉了,又來了一艘小船
信徒依然相信上帝會救他
於是,信徒便跟著船一起沉入海底
到了天堂
信徒看見上帝
於是便問祂
上帝,我的主,為何我如此虔誠
祢卻不願意救我
上帝回答
誰說沒有,我前前後後派了三艘船去救你
你都不願上船
 
很多機會往往與妳擦身而過
就看妳能不能把握時機
自己的命運要自己掌握
放下吧...放下心中的痛苦...
放他...也放自己自由吧...
我不知道要如何讓妳相信
妳可以選擇妳想走的路
 
也許離開像妳所說並不簡單
但沒有開始就不會有結束
只要沒人願意開口
永遠無法解決...
只有愈早開始才會愈早結束
 
壓力是短暫的...自己的人生才是永遠的
如果妳的決定...能讓大家都得到自己的幸福
那就不會有錯了...
望月已經苦口婆心抱著忠言逆耳的風險
寫下這篇文章
希望妳...當機立斷...選擇妳想過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空 望月 的頭像
    嵐空 望月

    嵐空 望月的部落格

    嵐空 望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